机关动态

广州市政协机关牵头召开“组团式”对口支援花都区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议

日期:2022-04-08     

  近日,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薛晓东主持召开“组团式”对口支援花都区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关于市直部门、市管企业“组团式”对口支援市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第二牵头单位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左弋就如何正确理解市委决心意图、精准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作了重点发言,花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伟林介绍了当前花都区疫情防控的形势和一些成熟的做法,提出了对口支援的建议,各支援单位分别介绍了单位特点和优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组团式”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主动作为意识,尽所能、帮所需,切实为广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要迅速组建队伍,建立以党员为骨干的1支突击队和1支预备队,选配思想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同志担任队长,结合实际加强培训演练,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羸。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分别建立对口支援指挥群和联络员群,及时通报相关信息,确保一有疫情,第一时间响应、快速调度、迅速到位,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展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组团式”对口支援疫情防控工作8条主要措施。

  “组团式”对口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牵头单位市政协机关、市建筑集团,成员单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市政府研究室、市信访局、广州空港委、广州仲裁委、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环保投资集团,以及花都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图文: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谭朝熙、机关党办 饶继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