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广州市政协机关等10 个单位“组团式”支援花都区大规模核酸检测

日期:2022-04-12     

  4月9日凌晨,花都区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请求支援的号令发出后,市政协机关会同广州建筑集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市政府研究室、市信访局、广州空港委、广州仲裁委、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环保投资集团10个组团单位,迅速选派123名精锐突击力量,快速集结、火速驰援。

  突击队员下沉到花都区花城街11个村和社区,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维护秩序、防疫宣传,保障社区防疫工作的全面开展。队员们细心提醒村民提前打开核酸码、认真核验身份信息,耐心安抚村民情绪、尽责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沿街走进每一间商铺查验健康码、仔细排查核实商铺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工作10多个小时,累计完成核酸采样91687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受到社区和群众广泛赞誉。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获知大家连夜赶早下社区支援花都,特别叮嘱同志们天气热,要注意适时补水。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洁峰希望突击队既不辱使命,也要注意安全防护。花都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家飞一行来到梅花社区核酸检测采集点,看望慰问突击队员,并带来王老吉凉茶等防暑降温饮料,对突击队支援花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各组团单位还常备式抓好对口支援花都突击队和预备队建设,疫情一天不除,备战精神一天不怠!(图文: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谭朝熙、机关党办 饶继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