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机关突击队接力支援花都疫情防控

日期:2022-05-07     

  自4月底广州市发生新的本土疫情以来,市政协机关连续派出4支突击队支援花都区疫情防控,累计服务保障当地群众完成核酸采样21800多份。63名机关干部职工用坚定无悔的实际行动把责任担当书写在了抗疫一线。

  近日,花都区发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花都区委组织部紧急请求对口单位支援,市政协机关由14人组成的突击队迅速集结出发,准时到达支援点。之后每一次支援号角吹响,市政协机关干部都踊跃报名,第一时间响应,服从组织安排,全身心投入支援工作。

  在支援核酸检测现场,党员突击队员有的细心提醒居民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准备好核酸码;有的耐心安抚居民情绪、化解矛盾争执;有的主动帮助老人、孕妇、儿童等特殊人群申领核酸码,引导其走绿色通道。晴天顶着烈日,雨天湿透鞋袜,队员们都始终坚守岗位、发扬拼搏精神、保持战斗状态。(来源: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办 饶继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