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机关走访慰问外派干部家庭

日期:2022-06-07     

  6月2日下午,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受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的委派,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钟祯祥和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卓志丹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厅人事处和机关工会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驻镇帮扶干部刘湘文及其家属,及时送上政协组织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

  “湘文同志的军功章里有你一大半的功劳!感谢你在身后全力支持湘文同志的驻镇帮扶工作,这也是对政协机关的支持!”钟祯祥第一时间向刘湘文家属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转达了市政协领导的关怀和慰问。 

  自2021年7月初至今,刘湘文派驻吴川市王村港镇开展驻镇帮扶工作已近一年,一年来团结带领工作队克服种种困难,逐步打开帮扶工作局面,得到我市驻湛江市帮扶指挥部的充分肯定。 

  钟祯祥强调,派驻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为支援对口帮扶地区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付出了极大努力和辛勤汗水,政协机关要当好后盾,主动为派驻干部及家属排忧解难,特别是“三人后援小组”的保障服务要及时到位,让外派干部真正感到安心舒心暖心。(来源: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 谢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