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王顺兰分别荣获2022年度市直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岗位标兵

日期:2022-07-19     

  7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发布《关于选树2022年度市直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岗位标兵和最佳党员志愿服务组织的决定》,我会机关党委荣获共产党员先锋岗,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王顺兰同志荣获共产党员岗位标兵。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领导指引下,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充分彰显政治担当,机关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政协履职不断取得新成效,受到市委的充分肯定,赢得群众的高度认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徐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