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江门市政协秘书长周文一行来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和广州市政协书画院参观调研

日期:2022-08-08     

  8月5日下午,江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文一行5人来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广州市政协书画院参观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钟祯祥陪同。 

  周文一行参观了《人民政协与新中国诞生展》《广州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回顾展》两个基本陈列展和《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专题展览,并就展览内容与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交流。周文对展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是人民政协优秀的宣传平台,其筹建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参观展览后,周文一行与钟祯祥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政协书画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周文还向广州市政协书画院赠送了纪念品。(来源: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梁天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