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在第24届“公仆杯”乒乓球赛上勇创佳绩

日期:2022-09-05     

  在近日落下帷幕的“强国复兴有我”广州市直属机关第24届“公仆杯”乒乓球赛上,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勇夺团体乙A组团体冠军,戴植鉴、蔡培鑫分获单项赛甲B组和乙A组男单冠军奖杯,创造了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参赛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团体比赛中,市政协机关代表队所在的乙A组汇聚了市直单位8支强队,由各单位公务员和事业编人员组成,竞技水平高而备受关注。在半决赛、决赛阶段,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均以3:1的成绩,先后战胜市司法局和市人大机关代表队,最终拿下胜利奖杯。 

  市政协此次组织机关代表队参加第24届“公仆杯”乒乓球赛,机关工会发挥了积极作用,从报名备赛到现场组织保障,机关工会都认真细致做了大量工作,充分激发了队员们为机关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的团队力量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