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举办2022年“迎国庆贺中秋”书画名家雅集活动

日期:2022-09-06     

  9月2日下午,刘斯奋、陈永锵、李醒韬、陈永康、周树坚等二十余位书画名家齐聚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出席2022年广州市政协“迎国庆贺中秋”书画名家雅集活动。

  今年雅集邀请少部分老、中、青艺术家们到场泼墨挥毫,交流切磋,联袂创作精品佳作。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其乐融融,艺术家们既抒发了登高而赋、临水而歌的文人情怀,又体现出新时代广州人的精气神。

  艺术家们表示,中秋书画雅集是一项有着深远意义的活动,是市政协发挥凝心聚力作用的重要平台。希望中秋书画雅集能一直办下去,并进一步增强其影响力,更好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政协书画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梁天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