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有呼必应,同心抗疫——市政协机关党员别动队支援天河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广州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市政协机关迅速响应上级关于支援天河区疫情防控的部署,第一时间集结党员别动队,奔赴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黄村派出所支援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当天待核实的重点人群信息有两千多条,流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快速的防疫话术培训后,党员们即刻使用个人手机,登录云总机通过12320呼叫电话,对照卫健委提供的名单开展流调相关信息登记工作。

  “您好,我们是天河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由于您的轨迹与疫源地有交集,需要跟您核实一下信息……” 由会议室临时改造的办公区内亲切而热情的声音此起彼伏,党员同志们顾不上手机发烫,不断拨通一个又一个号码,只为抓紧时间在深夜来临前能多打几个电话。截至当天晚上10点,市政协机关抗疫别动队10名党员协助公安部门共核查526人相关信息,大大缓解了基层派出所的流调工作压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政协力量!(来源: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王杨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