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中秋国庆老年节前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

日期:2022-09-13     

  2022年中秋、国庆、老年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市政协党组织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5日至9日,市政协机关开展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薛晓东带队逐一上门走访慰问副市级以上老领导和离休干部,向老同志转达市政协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薛晓东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详细介绍市政协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广州发展鼓劲助力,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到他们手中,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共慰问离退休人员153人。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跟党走,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市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宁胜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