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在黄花岗公园展出

日期:2022-12-13     

  近日,由广州市政协办公厅、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指导单位,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广州市黄花岗公园主办的《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在黄花岗公园展出,受到公众的热烈欢迎。截至12日,已有逾7万人参观,该展的社会影响力正在持续发酵,“广州印迹”的品牌效应正在持续扩大。

  《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作为“金蕊峥嵘·启航新征程”——第八届黄花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丰富的图文内容和多样的陈列方式,结合文化节主题谱写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美丽篇章,着力呈现广州自上世纪70年代至今在城市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为社会公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为此展本年度巡展画上圆满句号。

  文: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邝以明、管卓 

  图: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梁天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