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家国情重——岭南书画名家新作展》在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展出

日期:2023-01-30     

  由广州市政协办公厅主办,广州市政协书画院、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承办的《家国情重——岭南书画名家新作展》正在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三楼展出。

  为展示中华文明的文化精髓,讲好中国故事、广州故事,以实际行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展览以家、国、天下、情为关键词,通过114幅岭南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书画篆刻作品,以刀笔寄情,为人物求真、为花鸟传神、为山川写照;以城市景观与人居空间、社会和谐与人际关爱、草木精神与生态环境等各种主题,在宣纸中映照出厚重的文化精神和家国情怀,借用艺术描述“老广”心中的美好家园。

  展出时间:2022年12月28日——2023年2月28日 (周六、日闭馆) 

  展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明月一路2号 

  团体预约电话:020-87374722

  来源: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罗秀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