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忠一行参观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日期:2023-02-28     

  2月27日下午,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忠一行到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参观考察。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庆奎陪同参观。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广州多党合作之路展陈”“人民政协与新中国诞生展”以及“广州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回顾展”等固定展陈,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对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的展馆建设及展览内容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开国大典全彩影像资料及丰富的展藏品表示赞许。蔡忠表示,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的整体水平处于全国领先,是我国统战工作、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的重要展示窗口和优秀交流平台。

  来源: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梁天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