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钟祯祥率队走访番禺区小谷围街贝岗村

日期:2023-04-20     

  近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钟祯祥率队走访番禺区小谷围街贝岗村,并与贝岗村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慰问驻村干部。番禺区小谷围街纪委书记、驻贝岗村工作组组长丁伟红参加座谈会。

  会上,贝岗村党委副书记邵敏权介绍了贝岗村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办公厅干部黄靖华担任村党委第一书记期间的工作。丁伟红对钟祯祥积极关心和支持贝岗村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化小谷围街、贝岗村与市政协办公厅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市政协办公厅团结凝聚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资源的优势,为小谷围招商引资、贝岗村城中村治理等高质量发展工作增添动力。

  钟祯祥对小谷围街和贝岗村提供学习锻炼机会给黄靖华、并在其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市政协机关党委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密切与贝岗村党委沟通联系,创新合作实施“书记项目”,积极参与“聚力攻坚”行动,助力贝岗村城中村治理和小谷围街高质量发展。

  会前,钟祯祥一行实地调研了贝岗商业城、贝岗大街、村心公园等地,了解贝岗村集体经济和社会治理情况,对贝岗村良好的商业氛围和环境治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陈伟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