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春有我——青年服务高质量发展”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3-04-28     

  2023年3月-4月,为深入推进机关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推动青年干部为奋力谱写广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组织机关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有我——青年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撰写体会文章。

  市政协机关青年们积极开展学习研究,从坚持履职为民、探索纵横联动、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协商实效和推动港澳台侨工作发展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和个人学习体会,撰写了15篇理论研讨文章。其中,李健、邹捷两名同志的研讨文章入选市直机关“青年服务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4月26日,两名同志分别以《秉承“有事好商量”精神 勇当为民服务的政协青年》《提升调查研究“四心四力” 为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为题,在该研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