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羊城晚报.羊城派》:全国政协委员陈海佳:推进广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3-12     

陈海佳将建言献策的内容与广州的特色优势结合起来,推进广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林曦 

  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杨奇 

  3月12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广州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交流座谈会(2021年总第31场),邀请刚从北京返穗的全国人大代表曾庆洪、张志良、陈海仪、蔡卫平、李先兰,以及全国政协委员陈海佳,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 

  “和大家一样,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出席今年全国两会,可以说满载而归。”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院长、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佳深有感触地说。 

  他表示,过去一年,国际国内的严峻形势带来了巨大挑战,但我国仍取得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并且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为什么能在严峻的困难和挑战中取得这样的成绩?陈海佳认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成果,也进一步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陈海佳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迈进的号角,他也提炼了下一步发展的三个关键词:创新,高质量发展和健康。“这三个关键词,勾勒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径和美景。”他说。 

  今年全国两会,陈海佳结合自身专业领域,提交了三份提案:一份是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提案,一份是关于干细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一份是关于推进我国化妆品高端品牌发展,打造世界级品牌的提案。 

  他表示,作为广州的全国政协委员,他将继续为广州发展鼓与呼,将建言献策的内容与广州的特色优势结合起来,推进广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 :羊城晚报•羊城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