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 媒体报道
剧目简介 更多》
《船说》以“看广州故事、听红船传说”为号召,以一艘特制的珠江游船为载体,以十里珠江为舞台,以整个城市为背景,以百年前红船戏班粤剧名伶台前幕后的情感故事为内容,以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元素和创新、时尚、国际化的演艺方式,打造一个集珠江游船、旅游剧场、剧院表演和情景体验于一体的全新的水上文化旅游演艺品牌。
艺术团队 更多》
《船说》之船 更多》
在方寸之间拓展一方天地 在噪音之中营造宁静空间
在风浪之上打造平稳舞台 在技术深处凝聚艺术灵魂
演出信息 更多》
《船说》排练正在进行中,2016年2月4日晚于海心沙盛大首演,每晚约您“看广州故事,听红船传说”。登上一艘从未见过的船,进入一个从未见过的剧场,欣赏一出从未见过的演出,体验一段从未经历的传奇。敬请期待!
演员招募 更多》
2016年2月4日首演后,《船说》将每晚上演,现长期面向全国招募戏曲、音乐剧、舞蹈,话剧,歌唱,杂技、曲艺、影视表演等相关专业的男女演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欢迎报名。
联系我们 更多》
《船说》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船说》2015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