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花都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检查端午期间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6-14     

  为做好端午期间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6月14日,花都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隔离定点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花都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隔离酒店场所设置、消毒管理、医疗保障、封闭管控、垃圾收运转置和专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带领大家对照前期下发的隔离酒店高风险行为检查清单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广东组反馈的问题逐条自查,重点强调“增强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及时消杀消毒”等问题;同时,与酒店驻点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隔离酒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隔离带”和“防护带”,自疫情发生以来,花都区政协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先后选派党员领导干部50余人次配合做好驻守隔离酒店、机场接机、酒店巡察督导等工作,为境外航班旅客隔离服务提供保障,为守住祖国“南大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为同心战“疫”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使命担当。(图、文:花都区政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