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 番禺政协参加防疫一线组织生活

日期:2021-06-24     

  6月23日下午,番禺区政协主席戴友华、秘书长李丽梅联同企业家委员刘美雨,到南村镇神龙酒店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参加神龙酒店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酒店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跟踪管理情况。刘美雨委员代表南村镇委员个人工作室向酒店一线工作人员派发了牛奶、饼干、泡面、凉茶等慰问食品,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截至目前,王锦荣、刘瑞辉、孟辉、梁志远、刘美雨5名委员已对番禺区9家酒店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随后,区政协主席戴友华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战“疫”中磨练自己,锤炼党性;二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用心用情、做细做实各项防疫工作;三是要加强个人防护,关心抽调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注重谈心谈话,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四是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及时查漏补缺,保证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打赢这场抗疫硬仗。(图、文:番禺区政协 张海琪)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