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员突击队”支援荔湾区西村街核酸检测点

日期:2021-06-29     

  6月26日,市政协机关“第五党员突击队”20名队员分为两组,于当日6:40和13:20集结,分别在副秘书长王延廷同志和港澳委副主任伍翰林同志的率领下,向着支援检测点——西村街环市西路小学进发。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员突击队”名单为: 

  第1队(上午):王延廷、黄靖华、毛长亮、易川、饶继波、谢斓、王育卷、李凯、伍婉婷、罗义印

 

  第2队(下午):伍翰林 、褚至博、易宏谋、马必令、姚赞鑫、李贤、梁敬军、杨媛、向秋翰、曾慧盛  

  两组队员先后于7:00和13:50到达检测点,随后迅速投入支援工作。其中,毛长亮、易川、曾慧盛等年轻同志分别把守维护秩序、入场测温岗和轮候检测岗;梁敬军、马必令、易宏谋等同志们则与检测台卡位一一对应进入检测引导岗;黄靖华、罗义印等同志发挥了多次参加相关工作的经验优势,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姚赞鑫同志严格检查扫码情况,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王育卷、向秋翰、褚至博等同志为合理分流人群而不断来回穿梭;每每遇到扫码、登记有困难的老人和儿童,杨媛、谢斓、伍婉婷等同志总是主动靠前,提供最温馨、最贴心的服务。

 

  据统计,在突击队强有力的支援下,该检测点全天检测7949人,其中老人、儿童200余人,坐轮椅者等残疾人近20人。(图、文:市政协机关党办 饶继波、社法委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