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多维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6-30     

  自2021年5月广州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州市委员会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充分发挥医卫主体界别优势,动员引导全市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及时研究部署,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在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余明永的带领下,市委会机关连续召开三次疫情防控会议,布置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公告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系列防控通告;建立机关人员健康“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详细掌握每名职工健康状况,全面排查是否接触外省及本市重点疫区人员等情况。 

  立足医卫主体界别,农工党党员奋战抗疫一线 

  以蔡卫平为代表的200多名农工党党员以各种形式参加到救治病患和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争分夺秒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广州市疫情防控贡献了农工党力量。 

  及时掌握动态,强化舆情引导,多维宣传一线党员抗疫事迹 

  农工党市委会在加强舆情监测和研判处置的同时,密切关注各基层组织微信群舆情动态,在微信公众号、网站、报刊等平台共发布52条信息多维度宣传200多位党员的抗疫事迹,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营造全员参与防控的良好氛围。 

  积极建言献策,捐款捐物为抗疫贡献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党员纷纷建言献策,累计提交建议文章10余篇。此外,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29日,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各基层多次组织捐款捐物,价值约65.58万元。(图、文:中国农工民主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