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越秀区政协汇聚各界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5-06     

  自4月份广州市发生新的本土疫情以来,越秀区政协在越秀区委的领导下,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多措并举、精准高效,全力以赴支援抗疫一线,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政协贡献。

  领导督导心系前线

  越秀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连夜深入越秀区登峰街、华乐街、光塔街、梅花村街、大东街、黄花岗街、北京街、越秀区教育局等一线战场督导帮办,现场查看涉疫重点场所管控情况,慰问前线工作人员。

  干部出战驰援一线

  越秀区政协机关干部在全员驰援街道核酸检测和数据核查工作的同时,还派出4名精干党员深入白云区支援抗疫,并倡导身处管控区党员干部就地转化支援。本轮疫情共排班超30次,派出150余人次支援防疫工作。

  主动履职反映民意

  越秀区政协聚焦政协主业,围绕街道数据核查、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核酸检测、管控区日常管理、流浪乞讨人员管理工作等内容提出多项意见建议,先后形成5篇社情民意报市、区相关部门。越秀区政协持续畅通各种信息反映渠道,加强与委员双向互动,确保特殊时期信息对接“不掉线”,信息反馈更及时有效。

  委员助力彰显担当

  越秀区政协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倡导委员积极捐款捐物,自4月至今,越秀区政协已筹措KN95口罩、儿童口罩等十余批爱心物资援助以及超过206万元的现金,为越秀强化战“疫”保障汇聚更多合力。(图文:越秀区政协 曾晓蕙、赵海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