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 市政协香港委员在行动

日期:2022-11-11     

  “疫情就是命令,坚持就是胜利”。疫情当前,市政协香港委员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捐资捐物,组织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连日来,市政协香港委员王海榕亲自部署支援抗疫行动,其所在企业先后向白云、从化、海珠各区捐赠了一批N95口罩、防护服和隔离衣、隔离面罩、手套、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及雨衣、纯净水、牛奶、八宝粥、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暖心慰问,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支持。

  除捐赠物资外,王海榕委员所在企业还组织成立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抗疫支援志愿服务。11月1日起,每天派出8名志愿者,支援我市流调工作,为阻击疫情积极奉献力量。(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