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花都区政协主席陈家飞慰问番禺保障房隔离点花都专班工作人员

日期:2022-11-21     

  11月17日下午,花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飞带领部分区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一行10人,慰问番禺保障房隔离场所花都专班,看望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听取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并专门拜访了市转运隔离专班番禺保障房驻点专班。花都区政协党组成员、专班区领导李一霖,区政协党组成员蒋福金、秘书长邱崇达以及区政协办公室有关领导同志陪同参加。

  陈家飞听取了李一霖关于番禺保障房隔离场所花都专班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专班工作人员发扬“拓荒牛”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探索完善工作方法,认真完成专班工作任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专班传达了花都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问候,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现场捐赠了一批慰问物资。

  陈家飞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隔离场所的日常管理工作。虽然花都区隔离人员已经解除隔离,隔离点现在大多为其它区的隔离人员,但是专班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发扬风雨同舟、合舟共济的精神,继续站好岗守好责,保持昂扬的斗志,在确保隔离场所规范安全有序运行的情况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