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市台盟支援海珠区抗疫

日期:2022-11-24     

  面对广州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市台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号召全市台盟盟员配合防控大局,共克时艰,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两岸一家 同心抗疫”支援海珠区抗疫行动,向全市台盟盟员、台胞发出《倡议书》,发动大家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抗疫工作。截至11月18日,一共筹得善款68636元,其中在穗盟员、台胞捐款38436元,台湾同乡俱乐部的台商捐款30200元。

  11月21日上午,市台盟在广州市民主大楼正门举行“两岸一家 同心抗疫”支援海珠抗疫行动的捐赠仪式,为海珠区送去N95口罩6000个、医用护理口罩28000个、医用隔离面罩4500个、医用隔离衣6040件、王老吉凉茶100箱、健康守护茶25箱和饼干120盒等。中共广州海珠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赖红漫代表海珠区接受捐赠,她对市台盟和各位台商代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做好这批爱心物资的各项对接和服务,确保及时、安全、有效地分配送达最需要的各个战线。

  本批捐赠主要考虑海珠区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的关键时期,大量的基层干部和志愿者已连续几周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情况,亟需各类抗疫物资。市台盟发出倡议后,在穗各位盟员、台胞以及台湾同乡俱乐部的台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接到通知后,短短不2天时间,超七成的盟员参与了捐款活动。

  因故不能出席仪式的市台盟主委叶耀华,特意通过微信向踊跃捐款捐物的台盟盟员、台胞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基层抗击疫情的盟员表示慰问,并号召广州台盟基层组织、全体盟员密切配合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凝聚力量、同心抗疫,为夺取广州抗疫胜利贡献台盟力量!

  来源: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李博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