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委员爱心捐赠物资 助援基层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25     

  近日,龚元、郑子殷、胡育新三位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工作人员李志洁同志的联系下,为天河区五山街道、天河区棠下街道枫叶社区居委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随着疫情防控的持续开展,10月下旬以来,天河区五山街道、棠下街道枫叶社区等基层单位已连续多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防疫物资日消耗量大,防控压力增加。市政协委员、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副会长龚元,市政协委员、广东狮子会原会长、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郑子殷,市政协委员、广州启源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胡育新三位委员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积极筹措,为基层一线捐赠医用N95口罩3000个、医用外科口罩2800个、医用隔离面罩1500个、隔离衣1300件、防护服650件、外科手套300双、速干手消毒液200瓶、酒精200瓶、帐篷75个等疫情防控保障物资。此次暖心之举,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彰显了市政协委员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