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市政协委员詹忠勇担使命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29     

  目前,广州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市政协委员、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詹忠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带领全市卫生监督队伍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詹忠坚持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第一时间派出党员先锋队、抗疫青年突击队、“尖刀连”,统筹全线战疫,动态调整力量部署——从隔离转运到驿站建设,从流调、甄密到隔离点审查,从市级、区级防控指挥部、流调指挥部到现场监督检查,从重点防控到高风险督查……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詹忠激励下沉驰援干部和一线人员越是吃劲关头越要咬紧牙关,要全心全力守护人民健康安全,为坚决打赢广州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疫情防控期间,詹忠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真抓实干,出色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自广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詹忠不仅要在一线督导检查,在指挥部研究对策、指导协调工作,还在时刻关心慰问一线人员。面对新一轮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大病初愈的詹忠顾不上休息, 带领全所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大考面前,詹忠始终“疫”不容辞,带领全所党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和担当彰显先锋底色。

  来源:广州市卫生监督所 陈育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