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闻动态

同心同向 迎难而上,市政协委员陈煦助力广州疫情防控

日期:2022-12-02     

  面对广州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广州市政协委员、市第十六中学副校长陈煦冲锋在前,作出表率,带领全校老师共克时艰,全力保障高三学生的生活与学习。

  作为主管高三教学的陈煦,在11月9日下午收到市教育局相关通知后,便立即召开高三教师级组会和学生级会,做好师生动员。除无法返校的个别教师外,其他高三教师们都克服重重困难按时回到学校参与封闭教学管理,陪伴留在校内的学生。

  在封闭教学管理期间,最大的困难就是保持线上、线下师生都有良好的心态、稳定的节奏和高效的学习。陈煦和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在学习、心态、生活等方面给同学们制定相应对策。为了保持师生的内驱力,陈煦从级组会、班会、家长会入手,从细节入手,从每天完成小目标入手,找寻一切可以鼓励师生的机会,提升师生的成就感。为提振师生士气,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陈煦又在周末策划组织学生趣味运动会、教师文娱游戏等活动,想方设法营造快乐和谐的氛围,想方设法改善师生的教学和生活条件,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做好后勤保障。

  在封闭管理的二十多天里,陈煦带头做好表率,与师生日夜同甘共苦、互相帮助、团结奋斗,面对困难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至工作与学习中。

  来源:广州市第十六中学 姚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