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义购荔枝 爱心助农” 市政协委员钱猛在行动!

日期:2021-06-18     

  2021年6月本该是荔枝大丰收、果农大欢喜的时候,却受到疫情反复的影响,大量荔枝滞销,辛苦一整年的果农面临着巨大损失。 

  广州市政协为帮助荔枝果农摆脱困境,第一时间发出“爱心助农”的倡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献爱心,帮助果农解决滞销的难题。 

  获悉“爱心助农”这一消息后,市政协委员、广东穗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猛积极响应并伸出援手,主动联系荔枝农业大镇之一的从化区太平镇,迅速组织点对点的荔枝义购工作。6月16日,该司派出义购工作团队亲赴种植现场,直接从众多的果农手里接过新鲜采摘、实时装箱的荔枝,减轻了果农路上奔波及荔枝运输的压力,荔枝义购量累计超5000斤,有效地缓解了果农的负担。 

  “荔枝是我们一年里主要的经济来源,本想着入夏荔枝丰收能卖个好价钱,没想到疫情反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烂在地里,多亏有了你们的帮助,现在荔枝卖出去不少,我们这心里也踏实多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一名从化区的荔枝果农连声道谢。(图、文: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刘湘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