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市政协委员曾俊健发挥带头作用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6-10     

  近期,广州、深圳等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广东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政协委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曾俊健同志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在广航中心开展全面摸排,有针对性地加大防控力度,迅速形成“全员齐防控”的整体防线。

  邮政行业是服务民生的基础性行业,也是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曾俊健委员管理的广航中心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存在场地面积大、人员聚集多、跨境邮件多、跨境线路多等特点,是疫情防控的难点。为保证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疫情发生以来,曾俊健委员多次到广航中心处理场所开展现场检查,详细核查其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防控动作完成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指明整改的措施,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与属地社区、街道、防疫办等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及时了解防控最新要求并落实最新防控措施。截至66日,广航中心已落实2100%全员集中核酸检测,正在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力争6月底实现100%接种率。(文经济委办公室 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