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市政协委员林士莹捐赠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日期:2021-06-09     

  近期,广州市陆续出现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市政协委员、从化区政协常委、从化顺昌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士莹迅速行动,热心支持抗疫工作。

  6月6日,从化区防疫人员顶着炎炎夏日,穿着防护服在各检测点加班加点检测核酸。林士莹委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从化区城郊街、温泉镇及吕田镇捐出矿泉水和菊花茶各100箱(价值1.8万元),用于一线工作人员的消暑用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8日,林士莹委员再次参与从化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抗疫支援活动,以农工党从化区基层委的名义向从化区卫计局捐出荔枝香槟饮料1200瓶(价值8.16万元),用实际行动表达诚挚的爱心。

捐赠仪式(右3为林士莹委员)

  林士莹委员表示:在当前全市人民积极抗疫战疫的形势下,市政协发出了关于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倡议,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号召,铭记委员职责,在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中诠释广州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图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刘俊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