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市政协委员郑子殷家庭入选2022年广州市十大“最美慈善家庭”

日期:2022-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慈善进社区、家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家庭参与慈善热情,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深化“慈善之城”创建,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在全市联合开展广州市2022年寻找十大“最美慈善家庭”活动。经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严格把关,市政协委员郑子殷家庭入选2022年广州市十大“最美慈善家庭”。 

  10户广州市2022年 “最美慈善家庭”之中,有乐善好施、慷慨解囊的家庭,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援助的家庭,有参与援疆、链接慈善资源的家庭,有热心公益、心系慈善事业的家庭,还有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领域扎根多年、甘于奉献的家庭。他们是事迹感人、贡献突出、获得群众认可的慈善家庭模范,他们坚持以家庭善举感召社会,带动更多人参与慈善,让美德善行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灵,他们是引领社会向上向善的楷模。

  来源:广州文明网2022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