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调研组到曹志伟委员工作室调研

日期:2022-09-26     

  9月24日上午,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率调研组到曹志伟委员工作室调研。市委宣传部、天河区委宣传部、区政协及国创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政协常委曹志伟介绍了工作室开展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履职情况,并分享了政协委员参与民主协商的经验和体会。他表示,工作室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政府部门的支持和政协的指导,更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并肩履职。作为政协委员,他将继续秉承的初心,持续做好参政议政、履职建言各项工作。

  徐伟新对曹志伟委员工作室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认为工作室自主调研、民主协商的工作形式是一种创新的履职方式。(来源:曹志伟委员工作室 黄婉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