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疫”无反顾坚守隔离酒店 冲锋在前筑牢防疫屏障

日期:2022-11-11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政协委员、花都区新华街云山学校副校长崔高峰响应号召,勇于担当,长期坚守隔离酒店,冲锋在抗疫第一线。

  从2021年8月21日起,崔高峰被任命为景观酒店专班组的第六、八、十、十二、十三轮专班副班长,正式开始了抗疫工作。在一年多的酒店抗疫工作中,崔高峰服从指挥,业务精湛,圆满地完成了隔离酒店各项工作。

  2022年8月底,接上级紧急通知,原本已完成抽调任务的崔高峰继续承担隔离酒店工作,接手酒店第十二轮专班工作。自花都区本轮疫情以来,崔高峰一天内最多接送过30批隔离的客人。截至10月28日,崔高峰共参加、组织疫情防控开会120余次,迎接省、市、区各类检查100余次,服务客人近2500人,最大客人89岁,最小客人2个月。其中,自本轮花都区疫情以来,崔高峰所在的专班组服务的客人就有400余人,按相关规定处理和转运阳性病例11人。

  在紧张地工作之余,崔高峰还创造性开发完善管理台账,让管理更加精准化、简洁化,减轻医务组和酒店方的工作压力。针对不同客人,崔高峰为其提供特色服务,如为客人提供生日惊喜,给小朋友送作业本,提供心理辅导舒缓客人压力,提供清真食品,帮老年人填写目的地等,受到专班同事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在崔高峰和其所在专班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他们用细心、耐心和爱心传递了守望相助的温情,他们用坚守与专业驱散了疫情的雾霾,他们用敬业与奉献展现了党和政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的决心和勇气,赢得了客人的理解与支持。为此,崔高峰多次收到锦旗和感谢信,受到了花都区区长李晓东、副区长蔡启良等领导的高度肯定。(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