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市政协香港委员林烈勇担使命 积极参与抗疫

日期:2022-11-18     

  面对广州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政协香港地区委员始终心系广州、勇担使命,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自海珠区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港区委员、大建集团副总裁林烈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建锋速队,全力筹集围护水马,从集团总部、广佛各项目调集80名员工和8辆货车,奔赴海珠现场,迅速完成水马搬运和围护固定任务,筑起了抗疫防线。

  自番禺区疫情发生以来,林烈还组建了抗疫先锋队,夜以继日奋战多个防疫管控区,支援防疫一线工作。并向番禺多个镇街捐赠了医用防护口罩、面罩、隔离衣、防护服、水马、桌椅、帐篷、消毒液等共约80万元的防疫物资,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