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市政协委员陈以怡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22     

  面对广州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市政协委员陈以怡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作为一位教育一线工作者,在平凡的日常,她是站在三尺讲台授业解惑的师者;在危急的时刻,她是义无反顾冲在抗疫一线的最美志愿者。

  在疫情防控期间,陈以怡不仅顶着低温和冷雨,以行践道,服务群众。还奔赴疫情最严重的街道办事处,把一箱又一箱的抗疫物资交付给相关负责人。

  陈以怡表示,疫情当下,国家和人民都在经受严峻的考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用实际行动书写使命担当,为本轮疫情攻坚战贡献一分力量;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更深知自己的责任,在确保线上教学不掉队之余,同心抗疫,尽己所能、克尽己任,为国家分忧解难。 

  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