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在行动

《广州日报客户端》:政协委员携手,逾11万元抗疫物资驰援海珠

日期:2022-11-30     

  历时5天筹备,11月29日,三大车、127箱、六万件、价值超过11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医用连脚防护服、防护面罩、N95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等),在市政协和省市统战部指导下,通过海珠区人民政府和广州市慈善会的安排,送达海珠区抗疫一线。这是基于前期对海珠区抗疫一线最急需、最紧缺的防疫物资调研了解,市政协常委曹志伟工作室与谢小夏、张莹、颜盛繁、熊伟国、刘根生、邓兆萍、胡国胜、蒋洪峰、秦一文等委员商量,联同新城市投资控股集团、宏润集团、好普集团、得洁日化、卓越市场研究等委员所在企业共同实践线上建言、线下行动的政协委员抗疫模式。

  据介绍,本轮广州疫情发生以来,曹志伟委员工作室与海珠区内的政协委员们和抗疫“突击队”志愿者及企业员工及时密切联动,全面了解普通市民、管控区内居民、战斗在一线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民声、民情、民意。帮助市民理性面对疫情,鼓励大家挺住,守好心理防线,遵守政府管控措施,配合和支持志愿者的工作。另一方面,虽然委员们所在企业的经营都受到疫情不同程度的冲击,但大家在企业党组织的引领下,在做好员工防疫保护的同时,尽己所能线下支援抗疫工作,包括鼓励管控区内员工参与社区抗疫服务志愿队;将企业项目场地免费提供给所在街道社区作为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捐赠饮用水、便利食品、雨具等抗疫物资。活跃在社会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同心汇聚“政”能量,“协”手抗疫克时艰。

  图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廖靖文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2022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