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协商民主理论与地方实践”学术研讨会

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协商民主理论与地方实践”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4-11-19     

      11月18日—19日,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与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广州共同举办“协商民主理论与地方实践”学术研讨会,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各分会负责人、理论研究骨干、各地社会主义学院、广州地区高校专家学者约80人参加了研讨会。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杨建城代表广州市政协和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冬平、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王志雄分别在研讨会上作了“人民政协协商治国新使命”、“有关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的一些思考”和“广州协商民主的实践”的主题演讲;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蔡国强作会议总结。


      这次研讨会收到论文43篇,有10位论文作者作了大会发言,与会人员就协商民主的概念、内涵、地位、作用以及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等提出了真知灼见,交流了观点和思想,表示要继续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积极探索,深入思考,不断丰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室卓志丹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