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日期:2014-11-06     

    11月6日下午,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4年常务理事会议在市政协大楼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苏志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杨建城主持会议,50多名理事出席会议。

 

 

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苏志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研究会王志雄副会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理论研讨会三个重要会议主要精神,由研究会伍翰林秘书长通报研究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段主要工作安排,书面通报研究会今年组织开展的“界别重大理论研究”课题进展和协助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协商民主理论与地方实践”研讨会筹备情况两项重点工作,6位理事先后作了发言。

 

 

广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杨建城主持会议


    苏志佳在会上对我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他要求研究会结合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总结广州市政协成立65年来的宝贵经验,立足新的实践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工作,把广州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搞得更加扎实、更加活泼、更加富有成效。

 

 

研究会王志雄副会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理论研讨会三个重要会议主要精神

 

 

研究会伍翰林秘书长通报研究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段主要工作安排,书面通报研究会今年组织开展的“界别重大理论研究”课题进展和协助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协商民主理论与地方实践”研讨会筹备情况两项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研究室卓志丹,摄影:新闻宣传处麦云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