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城建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5     

  415日上午,城建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喻自觉同志带领下,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现场体验学习活动。

  在农讲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农民运动发展的历史;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了建党百年专题展。在参观现场,大家对大革命时期农民运动的推动与发展、工农运动在北伐战争中所起的作用、中国共产党人推动和引导工农运动所发挥的作用、广州起义的前因后果进行了讨论交流。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是一次有意义、有收获的活动,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学党史、悟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加自觉的使命感。(图、文:城建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