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城建委到猎德调研绿色社区创建

日期:2021-04-21     

  4月21日下午,城建委组织委员到天河区猎德社区调研绿色社区创建情况。 

  委员们现场参观了猎德社区绿色社区建设和猎德涌的生态治理成果,听取了市住建局、天河区相关部门以及猎德社区情况介绍。委员们充分肯定了猎德社区在生态保护和建设上的努力,纷纷表示:开展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就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社区设计、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活动的全过程,以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方式,推进社区人居环境建设和整治,推动社区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猎德社区生态保护良好,生活环境优美、舒适,是城市核心区一道亮丽的名片,是广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激发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具体表现。广州电视台“有事好商量”专题摄制组随行拍摄节目素材。 

  市政协委员曹志伟、曾春航、郑小振、范柏根、李鹤虹、蔡武、刘旦,城建委办公室和市住建局环境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图、文:城建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