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率队来穗考察调研

日期:2021-05-10     

  2021年5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黑龙江省委主委赵雨森一行12人围绕“城市饮用水二次供水”和“林下经济发展”专题来穗考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州北部水厂和锦城花园二次供水改造设施,市水务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的制度保障、机制建设和有关经验做法。市林业园林部门书面介绍了我市林下经济发展有关情况。赵雨森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广州的经验举措,认为广州的做法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 

  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凌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高峰,市政协城建委主任喻自觉,市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瑞威,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立等陪同调研。(图、文:城建委办公室)  

实地考察广州北部水厂 

实地考察锦城花园二次供水点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