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城建委赴广州港务局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05-14     

  514日上午,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喻自觉带领课题组一行到广州港务局开展“提升广州城市能级”和“‘十四五’防范广州潜在风险”专题调研。

参观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控中心

  广州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马金骑等热情接待了课题组课题组现场参观了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控中心并座谈交流。陈洪先局长、马金骑副总经理和港务局相关业务处室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广州港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港口能力建设和集疏运体系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调研课题,在港口能级提升与巩固发展广州港的地位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政协平台为广州港建设助力,共同为打造广州世界级港口而努力。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副主任吉力、研究室、城建委办公室、广东亚太创新研究院参加调研。(图、文:城建委办公室)

座谈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