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委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走访调研

日期:2022-03-11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城建委主任、一级巡视员叶锦祥带队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走访调研。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晓东,市政协城建委领导张中剑、吉力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支队指挥中心,委员们观摩了广州交警智慧交通指挥以及城市交通大脑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电动自行车管理以及广州东北部交通网络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就有序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坚持公交优先战略、优化中心城区慢行系统、压实外卖平台企业责任、完善监管法规政策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叶锦祥表示,近年来,广州公安交警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胆改革、勇于创新,不断推进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公安交管工作的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市政协城建委将继续强化与公安交警部门的联动配合,共同围绕广州交通网络的规划与管理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有分量、有质量的决策参考建议。(图文:市政协城建委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