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到我会走访调研

日期:2022-06-07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到我会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领导冯慧光、岳练,市政协城建委领导叶锦祥、张中剑,社法委领导王普华、熊伟参加活动。

  双方围绕加强普法宣传、严格路面执法、打击非法改装、治理消防隐患、慢行系统建设、改进公交服务、电池环保回收、完善地方立法等话题就共同关注的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叶锦祥、王普华表示,当前电动自行车无序通行乱象突出,民意反响强烈。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市人大的沟通和配合,共享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和市人大立法提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冯慧光指出,市政协有关调研成果对市人大开展执法检查和完善地方立法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下一步,市人大将继续深化与市政协的联动配合,共同助推广州趟出一条电动自行车有序通行、安全有效管控的新路子,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市政协城建委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