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到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2022-07-01     

  6月29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叶锦祥带队到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市政协委员、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总裁付松山,介绍了公司基于视频、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在安防系统设计、安防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领域的运营经验,并从企业角度,对广州市改善营商环境、扶植科创企业孵化、推动广州市知识经济发展的顶层设计改革、对科创型企业的一些特殊政策扶植、挖掘发挥退休人才宝库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叶锦祥表示,此次走访是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广州落实好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六个方面33项措施,就城建资源环境委涉及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开展的委员联系活动,通过调研将结合委员企业实际出发,凝聚各方智慧,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力求在更全面准确反映非公经济企业诉求,把中央、省市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杜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