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到市空港委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3-17     

  3月15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市空港委开展专题调研。城建资源环境委领导叶锦祥、吉力、刘怀君,市空港委领导冯志坚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白云机场三期交通中心项目、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详细了解机场扩建项目进展、临空产业发展、保税物流业务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结合完善空港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加快发展临空会展产业、建设世界级飞机维修中心、推动通关业务流程优化等话题与市空港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锦祥表示,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围绕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多层次的调研视察,培育打造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努力为广州打造便捷高效、产业集聚、生态智慧的世界级空港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