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日期:2023-04-24     

  4月21日上午,全国政协人资环委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座谈会。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领导叶锦祥、吉力、刘怀君以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在广州市政协机关分会场参会。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潘立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主席在专委会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丁薛祥同志在看望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人资环委驻会副主任欧青平同志通报了全国政协人资环委2023年工作安排。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车俊在讲话中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全面理解人口资源环境领域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围绕人口资源环境领域重点问题,认真开展调研,深入协商议政,努力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以高质量协商、高水平建言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在开展学习、协同调研、联动协商、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和社情民意、共同调动委员资源、发挥委员作用等方面加强协作配合,有效提升政协人资环委系统整体工作合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杜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