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开展数字新基建发展调研

日期:2023-05-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广电运通公司开展数字新基建发展调研。城建资源环境委领导叶锦祥、刘怀君以及市政协委员陈建良、孙成雄、苏浩伟、杨静山、黄惠雯、谭宇新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广电运通展厅和算力中心。市政协委员、广电运通公司董事长陈建良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在智能金融、智能交通、智能计算、数字新基建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高质量建设数字政府新底座、推进政务数据有效共享、创新“数字孪生”城市治理模式、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化典型应用场景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