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黄埔区政协开展“规范露营管理服务,促进露营经济发展”实地调研

日期:2023-09-12     

  近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与黄埔区政协组织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工作顾问,到黄埔区九龙镇迳下村结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3010号百姓提案《关于促进我市公园景区露营有序服务管理的“百姓提案”》,开展“规范露营管理服务,促进露营经济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迳下村火车花园营地、迳下惠农中心和知识城农发集团进行考察,调研组表示,绿色洁净的乡村田园保持了人们与大自然的亲和,以集团式规模化开发乡村文旅、田园式休闲度假和露营活动,发展乡村“露营+”能够持续壮大乡村振兴。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副主任吉力,黄埔区政协副主席彭志文和部分市政协委员、黄埔区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工作顾问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杜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